Friday, May 26, 2006

夫妻短訊

不妨送給你的另一半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婆:
我想念你好耐了,
每天發條訊息給你,
想着你粉紅色的嘴唇,
令我牽腸掛肚。沒有你,
生命像行屍走肉般了無意義,
請跟我開心地過每一個時刻吧!

(我對你的愛......盡在每行的第四個字。)

老婆的回覆:

老公你咁忙也發送電郵,
沒有很多女人有這種福氣。
作為女人,有你這樣的丈夫,
為你而死,也是絕對值得的啊!
但你知唔知,生活中的每分每秒,
我都想見到你、擁着你。你這麼好,
當初對你的付出,全部都賺回來了,
對你至死不渝,生生世世都想和你一起!

(我對你的愛......也盡在每行的第四個字。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節錄自游清源 17.5.06 信報《頭文字Y》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! 在百忙中看到這篇文章,真的可以輕鬆一下.....小書僮!你不妨亦寫一篇朋友短訊,延伸下去...! 從文章中亦令我洐生了另一個的想法,(若沒有作者的提示)單看文章真的很sweet,文字都可以寓中另有意思,更何況我們日常與人交談,不是憑著信任嗎?有幾多人會從說話中含有弦外之音,亦幾多人會聽得出.....既是這樣..是否不說話....無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