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05

My 1st blog

請看見這blog的朋友多多指教,因為這是小弟首次公開發表文章,內容大都圍繞香港這小地方發生的事,其中大部份與政治經濟,社會民生有關,希望用一些我自以為獨特的觀點去看事物,希望刺激一下大家放工後已經死死實的大腦。一些是我的意見,也有些憤憤不平的勞騷,或者沒有時間時候,轉載一些好文與大家分享。

這blog鼓勵大家發表意見,也可藉此發洩你的不滿,但不要爆粗,或最好在我學曉delete 啲postings之前盡爆.要是你像我一樣不懂中文輸入,大可用雞腸,但不要用一些我要查字典的字,因為大學畢業生英文水平下降,在下也是其中一員。

點解我打到中文? 世界上有樣嘢叫手寫版嘛。唉,慢到媽媽聲,所以你更要欣賞我的毅力。

No comments: